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网络建设  国家法规  网络知识  网上工作流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补丁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网络资讯>>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网站制作系统培训班
2014-06-16 14:34   审核人:

为提高学校二级网站整体建设与管理水平,6月10日—13日,学校举办了首届网站制作系统培训班,培训班由学校网络信息中心主办,邀请了网站群管理系统的研制单位、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的培训师进行现场授课,全校各部门的四十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演示、上机实验及课后答疑等方式,使学员在快速建站、栏目修改、信息更新等方面的技能得到了提高,对发挥学校各部门二级网站在扩大信息交流、展示形象风采、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培训结束后,网络信息中心还将继续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信息化建设服务中心  |  电话:0431-85250257 0431-85250259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