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网络建设  国家法规  网络知识  网上工作流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补丁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网络资讯>>正文
关于校园网VPN升级后使用的通知
2014-07-10 14:33   审核人:

各位教职工: 

为了使居住在校外的教职工方便地访问校内网络信息资源(如CNKI、维普资讯、超星数字图书馆等),网络信息中心于7月3日完成了VPN设备的升级改造,并已正式投入运行,希望大家广为利用。使用方法如下: 

登陆“长春大学首页”,选择“VPN入口”,或在浏览器中直接登录VPN页面(https://vpn.ccu.edu.cn)。首次登陆使用时需要安装一个“SSLVPN工具控件”。控件安装完成后,即可使用VPN帐号和密码进行登录。在使用VPN期间,不要关闭登录界面。

注意事项: 

①限于资源授权、帐号数量限制,VPN帐号仅限我校教职工使用。 

②帐户为:ccu+身份证号;密码为:ccu+身份证号后6位;若最后一位是字母,需要大写。请妥善保管VPN帐号与密码。 

③由于校园网出口带宽有限,用户在使用VPN期间,请不要浏览校内的视频点播服务。 

④对于新来学校工作的教职工,若需开通VPN服务,请向网络信息中心提供所在部门的证明文件(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信息),并由处级领导签字盖章后送到网络信息中心信息管理部,我们会立即为您免费开通VPN帐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信息化建设服务中心  |  电话:0431-85250257 0431-85250259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