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网络建设  国家法规  网络知识  公共服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2023年网络安全培训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常见问题>>热点问题>>正文

网上办事工作流程操作指南

 

2019-04-10 09:40   审核人:

1、访问网络信息中心网站(http://nic.ccu.edu.cn)点击“网上工作流“栏目。

2、进入统一登录页面,账户名:教工号(即工资查询帐号) 密码:个人身份证后六位,对于人事系统中没有录入身份证号的老师,密码为111111。

 

3、登录成功,进入一站式办事大厅,在我的应用里点击相应业务即可办理业务。

4、以办公室IP申请为例,申请人点击开始办理。

5、申请人填写业务表单,审核无误后点击保存提交。

6、选择一位申请人所属部门的处级领导进行审核,点击提交后等待部门领导登录网上“一站式”工作流程进行审核。

7、部门领导登录后,在“我的待办”中可以看到等待自己审核的业务流程,点击进行审核

8、审核无误后,在页面右侧选择审核意见,选择“同意”并点击提交,

9、部门领导审核后,申请人可随时在“我的申请”中查看审核进度和办理情况

 

10、待网络信息中心审核通过后,在办结完成中可以看到办理结果。工作流程就此完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信息化建设服务中心  |  电话:0431-85250257 0431-85250259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