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网络建设  国家法规  网络知识  公共服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2023年网络安全培训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校内规章制度>>正文
长春大学校园网站归口管理制度
2016-11-18 08:49   审核人:

校园网是加强学校信息交流,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教学科研成果的重要窗口,起着对内服务、对外宣传的重要作用。  

校园网网站是我校与校内外开展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是实现我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重要载体。为了切实加强学校网络信息工作,实现网络信息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校园网站实行归口管理制度。现就学校网站相关栏目和部门子网的管理作如下规定: 

一、学校主网管理  

1、信息化建设服务中心是学校网站的综合管理部门,负责学校网站的建设和维护,负责组织网站技术培训工作,保障学校网站的信息运行安全,构建网络技术防控体系。  

2、学校办公室负责“通知公告”、“信息公开网”、“学校概况”等栏目的管理和维护。  

3、宣传部负责“新闻网”的安全、管理和维护。  

4、教务处负责“教务管理系统”的安全、管理和维护。  

5、科研处负责“科研管理系统”的安全、管理和维护。  

6、招生办公室负责“招生信息网”的安全、管理和维护。  

7、财务处负责“校内工资查询”、“学费查询”的安全、管理和维护。  

8、国资处负责“资产管理系统”的安全、管理和维护。  

二、各部门子网站、应用系统的安全、管理与维护由各部门负责。信息化建设服务中心提供技术指导和技术支持

三、信息发布  

1、在校园网上发布信息应严格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任何反动、黄赌毒等不健康的信息严禁在网上发布。  

2、校园网主页上发布对外信息,应经校办、宣传部签批;部门子网发布信息,应经本部门负责人签批。  

长春大学信息化建设服务中心

2018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信息化建设服务中心  |  电话:0431-85250257 0431-85250259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