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网络建设  国家法规  网络知识  网上工作流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补丁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网络资讯>>正文

关于开通2021级研究生邮件账户的通知

2021-09-22 15:15   审核人:

各位同学:

网络信息中心为21级研究生开通了校园邮箱,邮箱地址为:学号@mails.ccu.edu.cn。使用方法如下:

1、 打开“长春大学”主页(www.ccu.edu.cn),单击“校园邮箱”进入登录页面。或者直接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http://mails.mail.ccu.edu.cn

 

2、 单击学生登录。

3、 在登陆邮箱帐号处填写相应“学号”。

4、 初始密码:Ccu+身份证后六位”,密码例为Ccu123456。首次登录邮箱会提示修改密码。

 

长春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9月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信息化建设服务中心  |  电话:0431-85250257 0431-85250259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