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网络建设  国家法规  网络知识  网上工作流  公共服务  常见问题  联系我们  补丁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网络资讯>>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举办《华为虚拟化项目实施方案交流研讨会
2014-12-29 14:27   审核人:

2014年12月25日,由长春大学网络信息 中心主办的“华为虚拟化实施方案交流研讨会”在长春大学1304会议室顺利召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长春博鸿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智隆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长春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及全体技术人员,长春大学计算机学 院网络工程系教师等14人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会。  

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汪跃主持。会议的主题是,就本次华为虚拟化项目实施方案进行研讨,敲定实施方案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汪跃在讲话中介绍了长春大学网络信息化情况,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研讨会,秉着实事求是,可持续发展原则,搭建一个省内一流的虚拟化平台,推动长春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张芮鸣、黄超先后作题为《 华为虚拟化实施交流方案》专题报告,从虚拟化产品、研究方法、资源分配、实施重点和校园网络拓扑的特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来自华为、博鸿公司,智隆公司的工程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围绕长春大 学虚拟化项目如何服务于校园信息化建设、如何在省内高校信息化战略发展中发挥智囊团作用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汪跃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研讨会增进了技术交流、凝聚了一些共识、搭建了交流平 台,对于推动我校虚拟化实施工作、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建设数字化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信息化建设服务中心  |  电话:0431-85250257 0431-85250259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