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网络建设  国家法规  网络知识  公共服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2023年网络安全培训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常见问题>>热点问题>>正文
网上办事大厅操作指南
2021-10-06 15:59   审核人:

1、访问长春大学网站(http://www.ccu.edu.cn)点击“办事大厅”栏目。

2、进入统一登录页面(建议使用谷歌火狐浏览器效果最佳),账户名:教工号(即工资查询帐号) ,首次登录会提示修改密码,通过手机号验证码实现修改密码,密码要求含有英文数字大小写,修改成功后即可登录。

 

https://nic.ccu.edu.cn/__local/E/4D/4D/704C1B5D5E753A5B951FD7EEC23_009B8D17_2BAC.jpg

3、登录成功,进入一站式办事大厅,请及时修改个人密码。

4、如果忘记密码,可以点击“忘记密码”。

 

 

5、输入教工号,点击下一步。

 

 

6、核对本人手机号后点击发送验证码,修改的密码要求含有英文数字大小写,点击下一步完成修改。若系统手机号与本人当前使用的手机号不符,本科生可通过今日校园APP修改个人手机号码,修改后第二天重新点击忘记密码进行修改,研究生可以登录研工系统修改个人手机号码,修改后第二天重新点击忘记密码进行修改,教职工可联系网络信息中心,核对身份后修改手机号。

 

7、登录成功,进入一站式办事大厅,在服务列表里选择服务的部门和相应业务即可办理业务。

8、以疫情防控期间外来人员入校申请为例,申请人点击开始办理。

9、申请人填写业务表单,审核无误后点击保存提交。

10、选择一位申请人所属部门的处级领导进行审核,点击提交后等待部门领导登录“办事大厅”进行审核。

11、部门领导登录后,在“我的待办”中可以看到等待自己审核的业务流程,点击进行审核

12、审核无误后,在页面右侧选择审核意见,选择“同意”并点击提交,

13、部门领导审核后,申请人可随时在“我的申请”中查看审核进度和办理情况

14、待业务部门审核通过后,在办结完成中可以看到办理结果。工作流程就此完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长春大学信息化建设服务中心  |  电话:0431-85250257 0431-85250259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邮编:130022